哪些人可以做臀部吸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6 08:56
真正的丰满臀部应该臀部线条要结实饱满、有弹性、呈圆弧上翘形,展现着青春和性感。但是往往有很多女性,天生臀部没肉,所以只能通过后天的补救来弥补这一遗憾。那么,天生臀部没肉的女生该怎么丰臀?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怎么打造一个好看的美臀吧!

哪些人可以做臀部吸脂

  不过要想进行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求美者要有多余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一定要身体健康,无心、肺、肾等重要脏器疾病。该手术特别适应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

臀部吸脂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如是小范围抽脂一般不会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三天左右,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四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需避免与水接触。

  臀部吸脂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手术后两周内较好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做臀部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

  1、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较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应。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显得突兀难看,而且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渐坏死。

  2、在自体脂肪丰臀术者在手术前一定要与医生一起研究需要进行丰臀的部位以及需要进行抽吸的部位,并进行标记,这样可以更好的达到手术目的。

  3、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一周内应当限制活动,三周后即可恢复正常活动。

温馨提示:选择一个安全而又有效的方法来丰臀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阅读:臀部吸脂减肥价格               做臀部吸脂减肥安不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