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4 15:12
拥有一个丰满的胸部可以让整体曲线更完美,大大增加了女性魅力。自体脂肪隆胸是一种一举两得的吸脂减肥和隆胸同时进行的美容手术,将吸脂减肥从局部脂肪堆积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抽吸出来的脂肪颗粒,注射到乳房里,使之丰满起来的隆乳方法。自体脂肪隆胸不仅瘦身还能让自己整体变得更加靓丽。所以平胸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隆胸来改善平胸。那么,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呢?

自体脂肪隆胸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多层次多点注射:能让每一个自体细胞与相应的胸部组织充分的接触在一起,使细胞能够获得更多的养分,脂肪存活率得到了相应提高。

  2、立体注射:脂肪是注射在胸大肌前和乳腺后所以不影响育龄手术者的正常哺乳。

自体脂肪隆胸的优点有哪些

  1、脂肪成活率高。

  2、细胞受感染的几率降低,避免了隐患。

  3、手术是长久性,解除后顾之忧。

  4、自身脂肪不存在排异反应。

  5、不易被发现。手术过程只在隐蔽处留下两个很小的针眼,在三天后就不明显了。

  6、手术时间短,减少了受术者的疼痛感,为脂肪的成活提供了前提保障,缩短麻醉下的手术时间,有利于受术者术后的恢复。

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

  1、胸部发育扁平,或者乳房松弛下垂,但腰腹,下半身脂肪较多的女性。

  2、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3、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

  4、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

  5、除了胸部Ⅲ度松弛下垂者。

  6、身体健康,无急慢性疾病者。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隆胸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自体脂肪隆胸的优点有哪些?         自体脂肪隆胸的持久与哪些因素有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