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该怎么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0 15:56
秋天皮肤很干必多喝水润肤秋天皮肤很干必须多喝水润肤,因为多喝水是保持皮肤润滑柔软的首要前提,在进入干燥的秋季后,人们更应该注重调节身体和保健养生,而养生保健更是以肺脏保健列为首位。与其它肤质相比,干性肌肤更需要小心呵护,轻柔对待。正确的日常肌肤保养是预防皮肤干燥的关键。

干性皮肤该怎么保养

  1、深层洁肤面膜与水份面膜交替用

  干性皮肤深层洁肤面膜与补水面膜两者之间需要交替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清除完肌肤深层的垃圾、油垢之后,再即使涂抹上补水产品,隔天再敷上纯补水保湿面膜补充水份。

  就能改善油性肤质,坚持一段时间,肌肤就呈现水润清爽的状态。

  2、温和清洁皮肤

  洗脸时注意轻柔,可在水中加入两滴保湿精油,使洁面乳中的补水因子充分渗入皮肤,起到洁面与补水的双重功效。

  3、爽肤水的使用

  使用含有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如果肌肤过于干燥,每日可使用2-3次。

适合干性皮肤食补水果

  适合干性皮肤吃的水果一:葡萄

  葡萄的营养丰富,味甜可口,主要含有葡萄糖,极易为人体吸收,而且葡萄所含热量非常高,且葡萄中大部分有益物质可以被人体直接吸收,对人体新陈代谢等一系列活动可起到良好作用。所以干性皮肤的人们多吃葡萄。

  适合干性皮肤吃的水果二:苹果

  苹果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元素,因而它的美容功效也非常之多。不管你想要获得什么样的美容效果,常吃苹果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而且苹果不仅能美容护肤,还能保护我们的健康。因而苹果对于干性肌肤的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适合食用的食物。

  适合干性皮肤吃的水果三:火龙果

  干性肌肤的女性一定要多吃火龙果,这是一种非常值得多吃的美容水果哦!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磷,能够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帮助我们养护肌肤。其次火龙果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以及花青素,都是美容护肤的有益元素哦!

温馨提示:平时应该多吃有消炎和清热解毒作用的食物,比如:西瓜、冬瓜、黄瓜、苦瓜、绿豆、扁豆、乌梅、菠萝、葫芦、鲫鱼鱼等,忌吃辛辣食物。

       阅读:六步去除粉刺拥有漂亮容颜          根据年龄选择合适的防晒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