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美容食谱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7 16:53
冬季是养生保健的好时候,冬天的时候可以对肌肤进行细致的保护,冬天的阳光也变得相当温和不会晒伤肌肤,冬天是美容养颜的好时候,其实冬天的时候可以通过一些饮食上的调理获得美容养颜的好效果,下面就介绍一下冬季美容食谱有哪些。

  吃是每个人都不能少的,日常的饮食决定着我们身体的方方面面,甚至是决定着我们的皮肤好与不好,决定着我们的容颜是不是俏丽,冬天是滋补的好时候,冬天在饮食上多多注意一下可以养出好气色,也可以养出好皮肤哦。

一、麻辣小土豆

  小土豆削掉皮,切成片,清洗干净,之后在锅内放入适量的清水,煮沸,放入切好的小土豆,煮上四五分钟,之后用牙签插一下,如果土豆能够用牙签轻轻一插就能够插进去就捞出来沥干水分备用,在锅内放入一大勺油,之后将土豆放进锅内炒一下,之后根据个人口味放入适量的辣椒面、花椒面、孜然、糖、鸡精等,放入佐料之后翻炒一下就可以了。

二、煎红薯饭团

  将红薯削掉皮,放在蒸屉上蒸熟,之后将红薯放凉之后切成厚厚的红薯片,将烤紫菜用剪刀剪成细条状,蒸熟的米饭用寿司醋搅拌均匀,之后手上沾少量的寿司醋将米饭捏成像红薯片一样的薄饼,放在一边待用,之后再锅内倒入适量的油,烧热,将红薯片放进去煎成两面金黄色,之后在锅内倒入适量的味极鲜和芝麻调味,之后再每一个饭团上放一块红薯片,再放上芝麻和烤紫菜装饰就可以了。

三、花生黄豆炖猪皮

  将黄豆放在水中浸泡3个小时以上,猪皮蒸煮3分钟以上,切成细条状,在热锅内倒入适量的油,放入切好的姜片和八角翻炒一下,之后放入切好的猪皮,用大火爆炒,一分钟之后加入少量的料酒翻炒,将锅内炒好的猪皮和配料一起放入电饭煲内,之后再加入黄豆和花生,放入适量的水煮一下,直到黄豆熟烂,之后再加入适量的盐,鸡精等自己喜欢的佐料,就可以食用了。

温馨提示:上面介绍了三种能够起到非常棒的美容效果的食谱,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制作食用,冬季美容效果很棒的哦。


   阅读:几种省钱美味的美容食谱                   女性保养皮肤多吃10种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