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的美容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4:20

  素食的美容食谱。提到美容,许多女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护肤品,其实,经常食用美容的蔬菜和水果,照样能让肌肤光彩照人,而且效果不亚于上美容院呢!近年来,许多发达地区的妇女,也盛行使用不含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她们在脸上涂抹着各种水果、蔬菜与草木植物的花或果实榨制的油,这些都充分印证了中国人的回归自然的方法,即以素质达到美容的效果,才是较根本的美容保养法。


素食的美容食谱


  以下介绍几个有代表性的素食美容食谱。

  香蕉颜容粥

  原料:香蕉2个,胡萝卜150克,牛奶10克,苹果150克,蜂蜜适量,粳米100克。

  制法:粳米煮粥,香蕉、胡萝卜去皮,苹果去皮核,均剁成细泥,将牛奶、蜂蜜在一起搅匀,一同入煮熟的粥内,再稍煮,即可服食,每日1次。治疗颜容憔悴,无颜色。

  红茶美容液

  原料:苹果、橙子、少许冰糖和红茶。

  制法:先把苹果和橙子分别去皮去籽,把苹果丁和橙肉一块放入壶里,用少量的水将它们煮开,倒入放了红茶包的容器里,香浓可口的红茶美容液就做好了。闲暇时喝上一杯,内在调理,外在养颜。

  樱桃养血汤

  原料:银耳50克,樱桃30克、桂花、冰糖适量

  制法:银耳煮10分钟左右,然后加入樱桃、桂花适量煮沸后即可,该汤水有助补气、养血、嫩白皮肤的功效。

  苹果雪耳汤

  原料:红苹果2个、雪耳2钱、红枣数粒和少许盐。

  制法:用三碗水将以上原料煲至一碗水,约30分钟。该法有滋润、美容的功效。

  蜂蜜拌百果酿

  原料:芦荟100克,白果(鲜)200克,蜂蜜400克,盐5克。

  制法:1.芦荟叶洗净,去皮,叶肉切成细片,银杏去皮,在水中煮熟,去薄皮,除水分,加入少许盐。2.芦荟、银杏装入瓶中,倒入一小杯蜂蜜,瓶口密封保存即成。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美容养生食谱,年轻就靠它!                      一些美容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