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颜方法!美肤食谱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岑飞 时间2020/02/14 14:15

即便在春天皮肤干燥,无光泽也是女性常见现象,如果常年以往,那么多半是不注意保养。如果想让自己的肌肤变得细腻光滑,坚持饮食护肤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下便是春季常吃的护肤食物。


美容


一、苡米奶粥

所需用料:准备好各15G的红豆和苡米,20G的碎块冰糖,再准备1玻璃杯的低脂鲜奶。

制作方法:

1、提前将苡米和红豆一起洗好,再分别放入盆中,加入清水浸泡,不用浸泡很久,差不多1个小时就够了。

2、之后将高压锅的内锅清洗干净,再将泡好的苡米和红豆倒进去,加入少量的清水,关好锅盖后按下开关键煮熟。

3、等到开关调至保温之后,不要立马打开盖子,等上半个小时后打开,再倒入碎块的冰糖,用勺子不断搅拌直至冰糖融化。

4、之后将煮好的粥放入大碗里面,再将热好的低脂牛奶倒进去,之后直接用筷子拌匀,就可以吃了。

好处:这款粥常吃不仅能够帮助女人们消除水肿,而且还有特别不错的润肤作用,同时还能让你的皮肤变白。

银耳桃胶羹

相关阅读:护肤食物菜单


二、绿豆汤

所需用料:绿豆和冰糖各适量。

制作方法:

1、将绿豆洗好,再放入清水中浸泡一个小时,之后将其放入电饭锅中,再加适量的清水盖上盖子直接炖煮。

2、等到绿豆煮熟了以后,将冰糖倒进去一起煮,等到绿豆熟烂之后就可以起锅食用了。

好处:绿豆含有不少的矿物质,而且含有很特别的保湿成分。所以说,喝绿豆汤有助为肌肤补水,改善干燥的皮肤。当然,面部有斑点的人,坚持喝有助改善色斑问题。


三、自制芝麻糊

所需用料:准备好黑芝麻、花生仁各适量。

制作方法:

1、洗好锅,倒入一些食用油,等其烧热以后将花生仁倒进去油炸,之后再捞起来备用。

2、将油锅中的油倒一些起来,稍微留一点点就好,之后将黑芝麻放入锅中翻炒,直至炒出香味就可以装起来了。

3、两者炒好了以后将它们放入机器中搅碎,将它们搅拌成粉末,之后将它们放入玻璃罐中保存。

4、什么时候想吃了,就用勺子舀到碗里,之后倒入开水,认真搅拌至粘稠就可以吃了。等芝麻糊稍微变温之后,可以加些蜂蜜再搅拌几次,这样吃起来就甜甜的。

好处:之所以建议吃这个护肤,是因为花生仁和黑芝麻均富含维生素E,吃它们不仅能够防止色素沉着在皮肤上面,而且还能避免色斑的形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