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吃啥美容效果好?6道菜带你美到下一个季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旭峰 时间2020/02/12 12:26

老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事实上,饮食也在于春。而女性保养在春天更是要注意,好的饮食会使人的身体得到补养,那样不就皮肤变好看,就连身体也强健。特别是如今疫情汹涌,除了日常起居外,饮食也是重要一环。那么春天是啥美容效果好呢?


 美容


一、荠菜百页卷

做 法:首先是将荠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顺便烧熟了切成末备用,再用热锅将松仁炸熟与刚刚的荠菜搅拌,在加入适量的盐、味精、麻油。百页一切二用滚水烫泡后冷开水激凉沥干,摊放在洁净的砧板上,一端放荠菜馅,卷成长卷,斜切成收装碟。此菜明目、降压。适用春季。


二、桃仁拌芹菜

做法:将准备好的芹菜的嫩茎取出,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在倒入沸水锅里面煮熟。捞出来再用冷水激凉沥干。

加盐、味精、麻油拌和;核桃仁用麻油炒熟,放在芹菜上,食用吃拌用,此菜滋补肝肾、乌发、降血压、适用春季。


三、川贝雪梨炖猪肺

做 法:将川贝、雪梨去皮,切成1厘米的方块;猪肺洗净,挤去泡沫,切成长2厘米的块。将川贝,猪肺,雪梨共置砂锅内,加入冰糖,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用文火炖2小时即成。有除痰、润肺、镇咳等功效,还适用于老年人无痰热咳等症。


四、春韭炒蛤仁

做法:蛤蜊入沸水锅烫至壳微张,剥壳取肉,韭菜洗净切段,入油锅熘炒,放入蛤肉,加盐、味精炒熟即成。此菜滋阴健胃,适用春季。


五、核桃仁炒春韭

做法:核桃仁用麻油炒香,韭菜洗净切段,入油锅炒熟,加盐、味精调味后,放桃仁炒匀即成。此菜补肾壮阳,适合春季。


六、 黑木耳炒猪肝

做法:黑木耳泡发洗净撕朵。猪肝洗净切薄片,在水淀粉中抓芡均匀,在热水中焯一下。将猪肝下入八成热的油锅中,加料酒,葱末,姜丝,精盐煸炒至熟,倒出。锅留底油,用旺火将木耳炒至亮滑透香,倒回猪肝,加味精,香油炒匀即成。此菜为补血,补肝肾,明目之菜肴,四季皆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