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省钱美味的美容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09 17:25
有心灵手巧的宝宝想平时在家没事做的时候做点美容食谱,养生的同时还能美容养颜。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做点吃的练练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养生美食肯定是比护肤产品效果快一些的,因为它是直接进入人体体内,就像我们直接直接喝水的补水效果也是比水乳来得快的。

  1.大枣红糖姜水

  把大枣泡在水中仔细的清洗干净,生姜洗干净后切片,一起放在煮锅中,加入适量水先浸泡10分钟,开火煮至沸腾,加入红糖继续小火煮至沸腾即可。这个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有效缓解生理期疼痛,还可以使气色红润。

  2.西梅银耳羹

  莲子和银耳泡发,放入炖锅中,炖到银耳粘稠,放入冰糖、西梅,继续炖到西梅变大,汤汁有西梅的颜色即可。低脂肪高纤维高维生素含量,西梅的独特口感还能增加我们的食欲。

  3.阿胶乌鸡汤

  乌鸡、瘦肉洗净切成小块,红枣洗净去核,桂圆洗净。锅内烧开水,放入鸡肉、瘦肉焯去血渍,再捞出洗净,将乌鸡、阿胶、红枣、桂圆、姜片放入炖盅内。加入适量清水,隔水慢火炖2小时,炖好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食用。阿胶乌鸡汤能调节生理期,补气血,延缓衰老。


   阅读:有害的美白偏方你不要碰                              瘦脸如何选择正确的食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