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1:37
性感傲人的身材是每个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的,由于生活逐渐的变好了,人们也缺少运动的原因,导致腰部赘肉逐渐的多了起来,让整体感觉特别的臃肿,这给求美者带来无限的打击,因此,想要解决腰部的肥肉,不妨选择腰部吸脂手术进行解决,那么,腰部吸脂手术术后如何护理呢?

腰部吸脂不适合哪些人群呢

  1、有内脏器官疾病者,如比较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或其他心、肺、肝、肾等功能不良者不适合吸脂手术。

  2、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

  3、除此之外,其他疾病继发导致的病态性肥胖,也不适合做吸脂手术,精神不正常、心理不健康、对腰腹部吸脂手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求美者,也不能进行吸脂减肥手术;年龄在60岁以上的人。

  4、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宜吸脂。

腰部吸脂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2、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3、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4、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吸脂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腰腹部吸脂后会影响怀孕吗            腰腹吸脂后小心一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