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后小心一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09:57
久坐的白领办公室人士,因为长期的久坐,很容易造成腰腹部的脂肪堆积,从而造成肥胖。所以成为很多人所担心的问题。肥胖不仅仅会影响到个人的整体形象,对于身体的健康更是不利,所以减去脂肪是件大事。一般情况下大家可能会通过运动及节食等方法来去除腰腹部脂肪,但是这些方法都难以达到理想标准,并且不易见效,所以腰腹吸脂将会是大家较好的选择。

  腰腹吸脂是目前非常安全的一项腰腹瘦身术。在腰腹吸脂手术过程中,打上局部肿胀麻醉药,用超声波在腰腹来回均匀滑动十几到二十分钟左右,把脂肪打碎,然后在腰腹隐蔽的部位(如肚脐、腹侧等)开个0.5-1厘米的小口,用负压吸出打碎的脂肪,通过小管排出身体。手术需要时间则根据所抽脂肪量来决定,一般在1到3小时之间。对于非常肥胖、皮肤松弛的人,单纯抽脂无法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达到腰身变小,曲线更小突出,令你在别人面前展现出美好身段的效果。

  但是,腰腹吸脂术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这是需要大家了解的。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下腰腹吸脂后可能会出现的症状:

  1、反弹:身体许多部位的脂肪分二层,即深层和浅层,若将深层脂肪吸除,保留O.5~1cm浅层脂肪是不会发生局部反弹的,反弹的原因是局部吸脂量不足,腰腹吸脂后未保持规律的饮食和运动。有些受术者错误地认为腰腹吸脂后全身各部位都不会发胖而大吃大喝起来,这是绝不可取的。要知道,不注意科学的饮食和运动,也是导致一些腰腹吸脂手术后遗症发生的原因。

  2、头晕、恶心:少部分原因是受接受腰部吸脂者精神过于紧张,多数是由于手术时间长、吸脂范围大、麻药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体位性低血压而引起的以上术后症状。

  3、腰腹吸脂是有创口的手术,目前因使用了膨胀液加上正确操作,出血是很少的,绝大部分在100毫升以内,不用输血、输液。流物中含少量血液,24小时后明显减少,不必担心。如果受术者凝血功能不好、医生操作粗暴、损伤血管较多,也可使出血增多等一些腰部吸脂手术后遗症。

  腰腹吸脂后的这些小症状其实是不易出现的,但是前提是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做腰腹吸脂手术,否则不正规的医院难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及质量,出现术后症状的可能性就会增高。


    阅读: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腹部吸脂让你不在大腹便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