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后会影响怀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1 15:38
大家都喜欢苗条的身材,可是有一些人的身材真是一言难尽,所以为了能够拥有迷人的身材,选择去节食或者是运动,其实现在我们可以选择吸脂的方式来瘦身的。那么,腰腹部吸脂后会影响怀孕吗?

  腰腹部吸脂后会影响怀孕吗?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不会对生育有影响的,大家可以放心。因为吸脂只是针对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因此不管是对以后怀孕还是对胎儿都是没有影响的。腰腹部吸脂可以从根源性减少人脂肪细胞数量,吸出深层的脂肪,不影响皮肤在浅层脂肪的依附性,去除脂肪的同时还可以保护您的毛细血管等组织,减少您的皮下损伤,皮肤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术后皮肤光滑平整。

  理论上讲吸脂只是物理减少脂肪数量。而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再发胖了。

  也就是说腹部吸脂只是皮下部位的操作,不会影响到身体器官,当然也就不会影响怀孕和生产了。而且临床上很多吸过脂的患者也都已正常怀孕生子。一般等麻醉药、抗生素等药物代谢完了之后就可以正常怀孕了。

  腰腹部吸脂的适应人群:

  1、单纯局部脂肪堆积,没有皮肤松弛者。

  2、脂肪堆积伴有中度皮肤松弛,单纯采用脂肪抽吸。

  3、脂肪沉积伴有重度皮肤松弛;联合脂肪抽吸术及皮肤整形术。

  4、重度肥胖患者。


        阅读:腹部吸脂产后多久才能做呢                      腹部吸脂手术过程中会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