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11:44
好看的鼻子是我们大家都想要的,可是不是每个人的鼻子都是好看的,所以为了能够有好的鼻子,我们应该进行鼻部手术,这样就可以提升颜值了.那么,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进行鼻尖整形手术后要确保休息好,休息的时候可以采取半卧位的方式,这么做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血液循环变快之后伤口恢复的速度就会变快。在鼻尖整形手术后头一天不要做低头的动作,不然有可能会导致出血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想要喝水的话要拿吸管来喝。

  2、鼻尖整形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处理伤口,所以术后受术者要确保伤口的干净,伤口要是不干净的话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要是在伤口上面发现有血痂或者是分泌物的话,可以使用无菌盐水来擦掉这些东西。要是鼻尖比较大的话,在做鼻尖整形的时候就会进行鼻尖缩小。

  3、一般来说,鼻尖整形手术后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拆线,而在拆线之前,爱美者要避免让自己的伤口沾水。

  4、鼻尖整形手术后饮食也要有所注意,术后两周之内都要吃清淡的东西,并且不要吸烟跟喝酒,也不要吃刺激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的摄入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5、鼻尖整形手术后不要让鼻子被撞倒,所以平时走路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撞到什么东西了。手术后也不要带眼镜,更不能拿手触碰鼻梁,不然有可能会导致发炎。

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整形?

  一、鼻尖圆钝、低平的人:

  1、鼻尖的外形在整个鼻造形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可应用自体鼻中隔软骨或者组织代用品鼻尖植入,以矫正鼻尖圆钝、小柱角却如。鼻尖整形的手术切口多选用鼻腔内小柱旁荫蔽做切口,自体软骨或组织代用品须先行雕刻。

  2、鼻尖圆钝、低平合并鞍鼻者,可植入l形植入体纠正。

  3、运用延长鼻小柱的方法也可以抬高低平的鼻尖。

  二、鼻尖过高的人:

  若鼻尖高度超过鼻长度的1/2则过高,白色人种多见。治疗原则是降低鼻尖高度同时缩短鼻小柱。

  鼻尖整形手术过程中手术医生会根据不同的鼻尖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鼻尖整形的手术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真皮垫盐水纱布包裹,采取侧鼻孔内缘切口,充分分离鼻尖部组织,并在鼻尖部定点做牵引线固定耳软骨缝合切口。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

温馨提示:为了鼻尖整形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鼻尖整形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鼻尖整形需要多久的时间恢复           做鼻尖整形手术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