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都有什么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2:01

鞍鼻俗称为塌鼻梁,是鼻梁比正常高度低,鼻背呈不同程度凹陷的畸形,多由外伤、感染及先天畸形引起。隆鼻术的基本原理是在鼻部塌陷的部位充填材料,使鼻梁抬高至合适的程度,从而获得理想的鼻子形态。鞍鼻对女性的容貌是一个比较大的影响,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达到良好外形的目的。那么,鞍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

  1、单纯性的鞍鼻畸形纠正能够运用隆鼻手术。隆鼻手术的办法主要有三种,一种是自体骨隆鼻,一种是假体隆鼻,一种是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的长处是需要打针,不必开刀,马上见效,安全。

  假体隆鼻塑性较简单,手术时刻短、价格相对也会比较低。假体隆鼻一次性手术就能够举高鼻梁。假体隆鼻的常用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隆鼻作用的保持时刻比较长,通常是20年左右。

  自体骨隆鼻,长处是材料来自本身,组织相容性好且安定。自体骨隆鼻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自体骨隆鼻的缺陷是有些肋软骨移植后简单曲折变形。自体骨隆鼻的作用保持时刻是3年-10年。

  2、复杂性的鞍鼻畸形矫正,可采用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搬运法或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


阅读:    鞍鼻整形手术有哪些术前准备     鞍鼻整形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