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的产生和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20 10:08

  鞍鼻的产生和治疗。鞍鼻畸形是指鼻梁外形扁平,或向内塌陷凹入呈马鞍状,称为鞍鼻畸形。重度畸形,还有鼻长径短缩、鼻尖低并向后仰,致鼻前孔朝前上方,出现碟状脸畸形。


鞍鼻的产生和治疗


  鞍鼻主要系由于构成鼻支架的鼻骨和中隔的破坏所致,或还有鼻腔内壁粘膜损伤后疤痕挛缩的合并因素存在。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两种。

  鞍鼻作为较常见的鼻畸形,主要表现为鼻梁的骨性和软骨部分向内凹陷,形如马鞍,因此得名。鞍鼻产生的病因可能来自于先天性,也可因梅毒感染或外伤,甚至是医源性引起。在我国,先天性的鞍鼻畸形较为常见。

  鞍鼻的治疗

  矫正单纯性鞍鼻畸形时,我们可选择隐秘的鼻内切口或者操作方便的鼻外切口。选择眉间至鼻尖的纵轴线与眉头内眦连线的中点水平线的交点,即为植入假体上缘的黄金位点,假体植入鼻背筋膜的深面,宽度可依据需求者的脸型决定,且保证皮肤张力为度。矫正复杂性的鞍鼻,则需对鞍鼻的严重程度有充分的估计,体现出更鲜明的个体化手术,尤其应仔细检查鼻腔衬里层的缺如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部畸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部整形应该关注什么?                             鼻部整形术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