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可能有哪些危害?哪些人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6/05 11:26
一直以来,鼻子的外形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要知道,一个人鼻子长得不好,很可能毁掉一张脸,这绝不是危言耸听!鞍鼻就是一个例子!鞍鼻主要是由于构成鼻支架的鼻骨和中隔的破坏所致,或还有鼻腔内壁粘膜损伤后疤痕挛缩的合并因素存在。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两种。后天性多是外伤、感染或鼻中隔手术后引起鼻梁塌陷。单纯性者,皮肤和鼻腔粘膜完整、无功能障碍。那么你知道鞍鼻矫正术可能有哪些危害?哪些人不能做?



鞍鼻矫正术可能有对人的危害有:

一、感染:术中操作不当、术前存在感染性疾病或术后护理不佳,均可导致感染发生,鼻部会出现明显红肿、渗血或流脓,可出现全身发热等。若出现感染表现,须及时就医咨询。
二、疼痛、红肿、淤血:术后会出现疼痛、红肿、淤血等,数天后可好转,一般无须特殊治疗。

哪些人不能做鞍鼻矫正术:

1.未满18周岁;
2.过敏体质或瘢痕体质;
3.心理障碍或要求不切实际者;
4.月经期及哺乳期、妊娠期女性;
5.鼻部有急、慢性感染者。鼻疖肿、酒渣鼻等;
6.高血压糖尿病等全身慢性疾病尚未控制者。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