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整形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5 11:55

生活中有些人的鼻子比较低平,医学上称之为“低鼻”或“鞍鼻”,是一种常见的外鼻低平,它往往是鼻中隔软骨及鼻骨因外伤、感染或先天因素而致鼻梁部塌陷。那么这种鼻子可以通过整形方式改善吗?鞍鼻整形效果好不好呢?

  整形专家介绍说,鞍鼻分为单纯性和复杂性两种,按其程度可分为轻、中、重三度。

  轻度:鼻骨轻度塌陷,鼻背稍扁平而宽,微凹陷或弧度不自然。

  中度:鼻梁明显塌陷,鼻根部宽,两鼻孔朝天,鼻尖部和鼻小住低平,鼻的长度较短。

  重度:鼻背凹陷严重,鼻梁不明显并伴有外鼻骨性结构、鼻中隔及鼻粘膜畸形。

  一般来说,绝大多数为轻度和中度鞍鼻。

  鞍鼻整形效果好不好呢?鞍鼻整形要根据患者鞍鼻的实际程度来选择适合的方式。单纯性鞍鼻通过硅胶、膨体等填充物就能让鞍鼻得到矫正了。重度鞍鼻表现比较复杂,除了鼻梁扁平外,还伴随鼻子长度缩短双侧鼻翼变小,鼻尖上翘,鼻孔朝天,皮肤粘膜均有不同程度的挛缩,先加长鼻的长度,修复粘膜衬里,再充填组织支架,才能恢复外形。在正规美容医院进行鞍鼻矫正手术效果比较理想,能够达到求美者的想要的美鼻。


阅读: 鞍鼻整形的术后护理有哪些?       鞍鼻矫正让你的鼻子挺出自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