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8 16:28

  鞍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鞍鼻畸形是指鼻梁的扁平形状,或鞍形的向内塌陷,称为鞍鼻畸形,出现这种问题的朋友可以通过鼻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并且鞍鼻畸形矫正手术完成以后会有很好的效果。


鞍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以避免伤口出血前去除线,保持伤口干净、干燥,避免感染。

  2、可在术后第3天用作局部冷敷,术后第4天减少术后肿胀,可进行局部热敷以消除皮肤充血,并尽快恢复正常。

  3、手术后一个月避免鼻子被触及、挤压、或碰撞。

  4、手术后长期不适,应及时联系医生或去医院检查。

  5、术后饮食宜清淡。

  6、手术后一个月内停用阿司匹林,血液循环,瘀血等中成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鞍鼻畸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鞍鼻矫正术后有效果吗?                        鞍鼻的填充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