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眉弓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0:51
  眉毛在面部美观形象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不同的眉形还带给人不同的感觉。所以修一个美丽符合自己性格的眉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知道一双漂亮的眼睛要有合理的眉弓才是理想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理想的眉弓了,隆眉弓整形可以实现。但与此同时很多人也担心,隆眉弓手术会不会伤到眼睛?来看看下面隆眉弓的介绍。
  
  什么是隆眉弓呢?
  
  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一般隆眉弓采用人工合成假体(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隆眉弓术前在患者面部用石膏做个阴模,根据阴模制做阳模,再根据此阳模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
  
  隆眉弓是如何进行的
  
  眉部稍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隆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隆眉弓手术后加压包扎,3-5天,7天拆线。隆眉弓术后7天内不要碰触眉弓,以免其变形。隆眉弓切口瘢痕一般不明显,一般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所以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能更好的确保安全。


        阅读:切眉术要保存眉头的天然形态吗                 切眉术可以治疗眉下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