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手术的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2 10:11
现如今,不少爱美人士会选择做纹唇手术。那么什么是纹唇术,纹唇应遵循的原则又有哪些呢?

  纹唇线并非改变唇型,而是在视觉效果上塑造效果。通常是薄唇加厚,唇型塑造。纹全唇纹唇线,只是纹全唇的轮廓线;纹全唇,是在纹唇线的基础上,将唇线内整个唇黏膜部位也纹上鲜艳的红色,以使整个唇部娇艳柔美。所以,纹唇就包括纹唇线和纹唇色两部分。当然,纹唇也是要先根据每个人的脸形、年龄、性格、气质、职业、爱好等因素综合考虑,设计出一个较适合她本人的唇型,再将红色的颜料纹上,形成长久的唇轮廓,以达到美化唇部的目的。纹唇线手术的原则主要遵循以下几点:

  纹唇线手术的原则:

  1、纹唇线应遵循宁淡勿浓、宁窄勿宽的原则。

  2、纹唇的形状和颜色的选择要因人的年龄、肤色、职业、气质而异。

  3、纹的唇线应流畅整齐,轮廓分明,故手术前应先勾勒出唇廓线。先应标出五个标记点,即唇谷(中心点)、唇峰(两侧很高点)和唇坡(两过标志点),以便检查两面三刀侧高低,间距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通常约为8:10毫米。

  4、通过纹唇可以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只要纹唇时根据原有的唇红缘扩展或缩小即可。

  5、唇线设计曲线优美,厚薄相称;形随峰变,不离原唇。

  6、唇线运笔用力柔和,减少出血;线条流畅,上色均匀。

  7、纹唇线的器械都是经过严格消毒,不会造成感染。

  纹唇的优点:

  1、纹唇的优点是可以起到修饰唇线的作用,而且还能够让我们的整体形象获得改善,是不错的美容方法。

  2、纹唇的优点是纹唇对女性的气质有很好的提升作用,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通过纹唇可以改变不满意的唇形,可将小唇变大、大唇变小、厚唇变薄、薄唇变厚。而且,只要在纹唇的时候,根据原有的唇红缘以扩展或者缩小就可以了。

  3、纹唇的优点是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纹唇手术可以增加自身魅力,所以大家也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阅读:施尔美注射丰唇有什么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可维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