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手术脸为什么会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6 15:15
  双眼皮手术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技术,它能够使单眼皮或者双眼皮不清楚的患者拥有更加完美的双眼皮。可是很多人术后发现了一些小问题,眼肿也就罢了,连脸都带着也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双眼皮手术后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不够流畅可能造成面部肿胀,一般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术后会出现肿胀,这是很正常的,大家也不必太过于担心,只要度过术后的恢复期就会慢慢消肿。

  为了促进消肿,我们在术后可以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另外,手术恢复的快慢,除了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外,个人生活中的护理细节也至关重要。

  双眼皮术后该如何护理?

  1、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

  2、手术后3~6个月内女性朋友不要使用化妆品,尤其是含有重金属成分的化妆品,因为这些化妆品会导致伤口的疤痕增生,一定要非常注意。

  3、不少受术者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而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其实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适应新的眼部环境。

   阅读:做欧式双眼皮还要先吸脂吗?                  割双眼皮大概要花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