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割双眼皮后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1:37
  拥有一双大眼睛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要的,一个大眼睛的背后全是双眼皮的功劳,因此你需要改善的是双眼皮,现在整形美容众多,塑造双眼皮的方式很多,割双眼皮是其中热门的一种方式,可以打造自然的双眼皮,爱美的女性应该很关心做双眼皮的恢复时间。

  大部分爱美的女性都了解:割双眼皮能够使小眼睛变成大眼睛,不管是单眼皮还是内双的问题,都能一一的解决,改善各种眼部问题,同时割双眼皮可以轻松的拥有一双双眼皮,令自己的眼睛又增添了一些光彩。

  割双眼皮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整形美容方式,每个爱美者的恢复期各不相同,主要是因为爱美者的体质,皮肤状况,术后的护理及割双眼皮手术方式的不一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割双眼皮后要多久恢复。

  1、埋线法割双眼皮:埋线法割双眼皮是一种非手术的方法,不需要进行开刀,需要要在眼皮底下埋一根下就行,术后也不需要拆线,简单,方便,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小,所以做埋线法割双眼皮一般一周以内就能够恢复,恢复的时间比较短。

  2、切开法割双眼皮:切开法割双眼皮是要进行手术的,是在双眼皮上做切口,将皮肤中含有的脂肪去除,松弛的皮肤去除,缝合切口。恢复时间稍长一些,一般一个星期左右拆线,一到三个月左右完全的恢复,效果特别的自然。

  3、三点双眼皮:三点双眼皮也是需要进行手术的,但是采用的是无痕的方式,是在上眼睑两端隔开一个小口,然后在将多余的脂肪抽走,收紧皮肤。这种方式恢复时间较短,一般一两个星期就行了。

   阅读:割双眼皮怎么热敷才正确?                 全切双眼皮成形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