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每次间隔多长时间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1:45
  目前脱唇毛持久性很好的是激光脱毛,这种方法与传统的脱毛膏脱毛等方法不同,它是从根本上去除毛发,治疗完成之后就不会再受毛发困扰,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影响,是一种安效果很全果很好的脱毛手段。

  激光脱唇毛不能太频繁,每次治疗间隔时间不应太短:

  我们知道激光脱唇毛并不是一次治疗就可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的,必须经过多次治疗才有效果,那么每次激光脱毛需间隔多长时间比较好呢?大家应该注意,脱唇毛不可过于频繁。激光、彩光疗程每次宜相隔6~8周,才可达致理想疗效,期间只可使用剃毛刀刮毛,对付细小毛发。每次蜜蜡脱毛或以脱毛膏护理之间,至少要相隔4周。

  也有很多人比较关心激光脱脱唇毛的价格。激光脱唇毛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限制,所以是不能一概而论的。首先不同地区的激光脱唇毛价格是不一样的。其次,不同医院的不同设备的价格也是一样的,贵的设备价格会比较高,但是效果也更有保证。不同技能水平的整形医师收费也不一样,好的医师价格相对来说较高,但效果也会更有保障。

   阅读:激光脱唇毛会有什么危险吗?                脱唇毛的方法及脱毛影响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