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唇毛的方法及脱毛影响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7:03

脱唇毛可以有效去除唇部多余的毛发,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光泽无瑕,那么脱唇毛的方法有哪些呢?激光脱唇毛安全吗?


脱唇毛的方法

脱唇毛的方法一:光子脱唇毛

光子脱唇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对于对于特定波长的吸收,其产生的热量损害毛囊,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此种方法不会伤害到周围的皮肤,创伤较小。

价格:2000-4000/疗程

脱唇毛的方法二:激光脱唇毛

激光脱唇毛是根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通过调节激光的波长、能量、脉宽,使得激光穿过皮肤的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其中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吸收光能,使其产生的热效应损坏毛囊,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从而达到脱唇毛的目的。

价格:1000-2000/

激光脱毛是否安全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专业性强、对人体副作用低,对皮肤几乎无所影响,甚至附带有美白、润肤的功效。当然这些效果的取得,需要MM们选好一个正规的医院。

脱毛后影响排汗吗?

不会影响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同时激光脱毛是扫除毛囊,不会伤害汗腺,因此不影响人体代谢与排汗。

由于不同的部位生长周期不一样,间隔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头面部4-6周,躯干部8周作用。后几次可以适当延长时间。那么比这个时间短,会怎么样,毛囊没有完全恢复,形体细小,容易躲过光的捕杀,脱毛效率降低。


阅读:激光脱毛选择哪个季节比较好呢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