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分别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7 10:26

双眼皮是美女的典型表现,如今双眼皮的爱美者越来越多,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呢?这些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呢?

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是打造魅力电眼的一种方式,它可以帮很多单眼皮美眉解除眼小的困扰,重睑术的方式又很多种,基本的大致可以分为三种,即外切开法、缝线结扎法及三点。这些方式,到底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外切开法

是一种长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将皮肤、眼轮匝肌同睑板前筋膜缝合到一起,从而形成双眼皮。

适合人群:适合绝大多数单眼皮的人,尤其是对于上睑皮肤松弛、年龄较大,合并内眦赘皮,眶隔脂肪较多的人。

优点:能更优化地处理皮肤,脂肪及提肌,重睑稳固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不足:肿胀时间比较长,需要较长的恢期,而且术后30-60天可能出现疤痕,需要经过约3-6个月的时间来慢慢淡化。

缝线结扎法

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缝合结扎可以为间断缝合,也可以为连续缝合。

适合人群:比较适合睑裂大、眼睑薄,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优点:术后恢复较快,不易遗留疤痕,一般30-45天就可以恢复自然了。

不足:这种手术方式不能较好地处理皮肤、脂肪及提肌,重睑线可以保持的时间较短。

三点

新兴的三点是介于切开与缝线结扎之间的一种手术方法,该手术方式需要在眼皮上作三个长度仅为2-3mm的不连续微小伤口,然后在每个切口上穿入缝线,再将缝线依次打结,就形成了双眼皮。

适合人群:眼睑松弛的患者不适合该手术方式。

优点:这种半开放式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创伤较小,可以适当去除眼轮匝肌及脂肪。

不足:不能去除多余的皮肤。


阅读:割双眼皮手术导致术后感染怎么办">割双眼皮手术导致术后感染怎么办           重睑术的特点及手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