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脂肪填充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5:02

面部脂肪太少就会显得十分消瘦,那么想要面部肌肤更加饱满,就试试面部脂肪填充术吧。面部脂肪填充手术的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面部脂肪填充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留下凶悍印象。通过面部脂肪填充让其得到很好的效果。

面部脂肪填充的手术方法?

先要说的是对额头部位的填充。额头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部位,额头饱满的是非常的重要的,对额头的填充刚好解决额头太小或者扁平、凹陷的情况。
    其次要说的是对面颊的填充。如果面颊比较饱满,那么整个脸蛋也会很好看,但是脸颊消瘦的话,就会给人比较老态的印象。 
    对太阳穴的填充,面部填充丰太阳穴是现在很多人在做的美容整形项目,目前大家都比较看重太阳血的形态,太阳穴部位如果饱满了,人也会很精神。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如何护理?

术后第二天建议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切口,擦去切口表面血痂,并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手术后应戒烟忌酒,避免刺激性食物,隆颏术后应进食冷流质,避免切口烫伤裂开;隆鼻术后一月内应慎戴有框眼镜,避免外力造成鼻假体移位。
    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这与手术操作粗暴,创伤大,出血,病人凝血机制缺陷等因素有关。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就变得比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过隆鼻等手术;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所以术后恢复期自身心理调节也很重要。


阅读:面部哪些部位适合填充及效果如何呢        美人脸的标准及韩式改脸型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