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施尔美自体脂肪丰唇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1:57
  丰满的双唇看起来总是有一种让人垂涎欲滴的感觉,因此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对于唇部整形关注起来,唇部是展现女性魅力的地方,虽然丰唇可以选择的材料有很多种,但是自体脂肪可以丰唇吗。对于女人来说,拥有丰满的双唇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而现在填充可以选择自体脂肪技术,因此一些人就想要知道自体脂肪可以丰唇吗安全性是否可靠呢。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主要是针对唇部不够丰满的人群,上唇中突起的唇珠其实在在整个唇形中的地位是相当重要的。唇珠对唇形是否美观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通过丰唇珠这个途径来挽救难看的唇珠,唇形是非常有必要而且很有效果的。

  一般人可能对自体脂肪丰唇这种手术方法还很陌生,其实这种手术方法并非很神秘,过程就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再将这些脂肪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对医生的熟练程度要求比较高,等2周的时间之后,受术者就会拥有一个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1、材料安全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来自于人体本身,从材料的来源以及质地来看,对我们人体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不会影响日后生活自体脂肪丰唇能够跟唇部组织形成良好的相容性,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损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优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饱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4、一举两得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丰唇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既能起到丰唇的作用又可以塑身。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要多少钱?               丰唇材料的选择及手术的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