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材料的选择及手术的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6 16:44

丰唇材料有哪几种呢?想要唇部保持明艳动人,那就试试丰唇术吧,丰唇手术有哪些风险呢?术后如何护理呢?

常用的丰唇材料有以下几种:

一、胶原蛋白:主要适用于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患者朋友。

二、透明质酸:主要适用于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患者。

三、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丰唇的材料是取自患者自身脂肪,所以不会出现排异和副作用。


丰唇风险和并发症

1 感染

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

2、 血肿

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

3、 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4、术后局部硬结

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作用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阅读:注射丰唇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风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