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多久做一次,能做很多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5:47
  超声刀多久做一次,有人以为,超声刀一次做不好可以做第二次第三次,直到满意为止。而且还有山寨或家用超声刀按疗程来做的,几次为一个疗程。因为一次没效果,大家就想多做几次。其实超声刀效果不是次数的叠加,更不是做的越多越好,皮肤的承受力是有限的,反复的做只能让皮肤千疮百孔,甚至导致严重的后果,每个人只有一张脸,所以要谨慎选择。

  很多人感觉超声刀无创无损伤,其实超声刀是通过选择性热效应,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刺激创伤,再利用皮肤的修复来达到美肤的作用。而超声刀后一般恢复期三个月,完全恢复需要六个月时间,超声刀效果也在此期间慢慢呈现,但不能完全保证恢复后会有理想效果。所以短期内想做选择做第二次超声刀需要在六月后或更长时间,让肌肤完全恢复健康。如果第一次创伤恢复不了,以后做再多次也是无用。

  而且目前非正规场所居多,如果你随便进个非正规场所去问,人家可能会告诉你一两个星期做一次。还有人会说不同的年龄超声刀次数会不一样,而且,不同的部位,次数也有所差别。但超声刀宣传都是

  做一次效果会维持2年左右,哪为什么还要做第二次呢??到底美容有没有作用,超声刀有风险和副作吗,超声刀后又该怎样护理呢。

  一般选择正规场所和超声刀仪器,超声刀做一次的效果来说是可以维持2年左右的。并且,如果后期修复护理得当,有的人还能够维持更长。而我们对待美容我们也要有一个理性的心态,对其效果要纵向比较不要横向比较,每个人基础不同,超声刀可能体现的效果也不同,所以不要总是和别人比较,人比人气死人,我们要和以前的自己做比较。

   阅读:上海美联臣激光美白好不好?                 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