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2 10:21
  热玛吉和超声刀都是时下十分火热,广受求美者欢迎的“ 神器”神器。由于二者都具有除皱抗衰的作用,因此不少求美者对二者其实有点“傻傻分不清楚”,不知道二者有什么区别,也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

  外观的区别

  “超声刀”品牌名称叫做“Ulthera”,热玛吉英文名“Thermage”,在超声刀仪器的屏幕中,能够看到求美者的面部图;而热玛吉设备屏幕上显示的还是治疗参数之类的,不会将面部情况直观的展示出来。

  作用原理

  热玛吉属于单极射频,利用专利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引起胶原蛋白收缩效应,达到除皱紧肤效果,并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持续增生,以达到长效的皮肤拉提与紧致。

  超声刀不是刀,中文学名是高强度聚焦超声,通过设备产生高强度的聚焦超声产生65-70℃的高温,通过热作用刺激胶原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而从皮肤底层给肌肤增强弹性,达到收缩皮肤、去除皱纹和提升面部轮廓等目的。

  作用层次

  热玛吉的层次小于3.0mm,深只能到达真皮层,无法到达筋膜层。而热玛吉三种深入层次——1.5mm,3.0mm,4.5mm,可直接到达筋膜层。

  热度

  超声刀的加热温度相对要比热玛吉更高一些,但是会直接精准作用于皮下深层,无需逐层加热,在舒适性上略优于热玛吉。两者对表面肌肤都是无损的。

   阅读:注射[美白养护]美白需要多少钱?               做激光嫩肤一般多少钱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