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盘点自体脂肪丰唇术的缺点与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1:20

  性感的女人有一副饱满的嘴唇是必不可少的,唇部充满光泽,会给面部增加不少魅力,因此很多人选择自体脂肪丰唇的方法来美化唇部。自体脂肪丰唇是使用自身经过净化的脂肪组织进行丰唇。身材相对偏胖的求美者,在进行吸脂手术之后,可以使用一部分自体脂肪,经过净化处理填充在唇部,达到丰唇效果。那么,自体脂肪丰唇的和缺点怎样?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术后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缺点:

  1、缺点:脂肪移植后有存活率的问题。

  2、缺点:两处创伤,术后需休息数天。

  3、缺点:需多次注射。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

  很多做过自体脂肪丰唇的朋友都反馈说效果确实很不错,想要让自己的唇部变得更加的性感美观,就可以选择自体脂肪丰唇术。自体脂肪丰唇术主要从身体的任何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后,大约仍有50%的脂肪会存活,因为是自身的脂肪,所以手术没有什么副作用,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移植丰唇完成后,24小时内要避免阳光爆晒;

  2、脂肪注射部位尽量避免按压,3日内应尽量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3、注射丰唇一周内需注意饮食,不能进食刺激性食物;

  4、女性应避开月经周期做手术。

  助美网温馨提示:自体脂肪丰唇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丰唇有哪些材料可以选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