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14:41

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让求美者的嘴唇充盈饱满起来。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丰唇技术日新月异,丰唇方法也越来越多。那么丰唇术对哪些人群比较适用呢?丰唇术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有哪些呢?


丰唇的适用人群

1、唇部过薄者;

2、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3、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有丰唇意愿的人。

丰唇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作用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6结痂后不可用手抠拽,让其自动脱落。


阅读:注射丰唇手术的效果怎样呢?  胶原蛋白丰唇有什么风险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