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眉形不满意提眉术能改善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4 09:53
  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眉形不满意,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进行改善,一些因为八字眉而影响了面部的美观。那么对眉形不满意,该怎么改善呢?我们来听听专家的建议吧。

  专家介绍,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可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坏眉、眉下垂、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轻度内双、三角眼、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等情况。

  提眉术的优势所在:

  提眉通过在眉上或者眉下做切口,采用内缝合方式,不需要拆线,3-5天不要沾水避免感染。恢复好了基本上是看不出来的,刚开始切口会有微微发红。一般7-10天左右就可以化妆了,不仅效果好,而且不用拆线也是提眉的一大优势。

  提眉术能维持多久

  进行提眉术治疗时,人们z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就是他的维持时间,提眉术的维持时间跟个人的衰老情况以及术后的保养有着很大的关系,一般的维持时间在5-8年,如果术后保养的好的话,维持时间可以达到十年之久是没有问题的。

   阅读: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                    提眉手术让眉眼同时变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