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3 10:13
  眉眼清秀的人总是给人精神气十足、清新舒服的感觉,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眼眉部皮肤松垂、眼角下垂、眼角皱纹等都会出现,下垂的眉毛和松弛的皮肤让人看起来没有一点神采,并且看着比实际年龄要老10岁左右;而一些纹眉失败、洗眉落下的疤痕、眉形不佳等问题更是让人看起来衰老、沧桑,而针对这些问题采用提眉手术是一种有效的方式。那么,提眉手术整的会安全吗?

  综合提眉术是根据个人的眉眼之间的距离,选择在眉中、眉上、眉下做切口线,根据个人上睑皮肤的松弛情况,逐层切开分离,去除松弛多余的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切口逐层精细缝合即可。提眉术不仅改善了眉形也去除了眼角皱纹和眉眼部一些松弛的皮肤松皮。

  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其手术优点是简便、放心、恢复快、痛苦小,能够有效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让求美者看起来更年轻。

  专家介绍,一般只要选择正规的机构治疗,并且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是不会有什么后遗症的。如果医生经验少操作不当,还是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如眉形不理想,不对称,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感染、血肿等。因此,手术中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医院和一个经验丰富的医生。

   阅读:纹眉失败者能选择提眉术吗?                       提眉术,美丽不再与你擦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