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后会影响口唇活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13 16:13


  嘴唇太厚,离性感太远了,想要大小适合性感的唇部,通过厚唇修薄手术就能改善,厚唇修薄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唇部整形方式,手术效果非常好,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关于厚唇修薄术后会影响口唇活动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厚唇修薄会影响口唇活动吗?

  大多数患者在厚唇改薄术后拆线就能恢复大部分工作,初期可能因创面硬化而影响口唇的活动,完全恢复正常需要更长时间。做完厚唇修薄后,应注意保持创面的清洁,按时复诊,清洗创面,口服抗生素预防术后感染,避免碰撞、挤压,1周内进流汁或半流汁饮食,不能化妆。

  做完厚唇修薄后,受术者会出现局部肿胀,加压包扎后会出现活动受限,不仅影响讲话和进食,对生活也会造成暂时的不便,极少数也会出现血肿和感染,为伤口的正常愈合造成障碍。

  厚唇修薄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门诊进行,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

  厚唇修薄是一项成熟的唇部整形手术,效果理想,但是,为了您的健康美丽,请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专业的医生,以保证手术效果。

  厚唇修薄术的术后护理:

  厚唇修薄后不需要包扎敷料,术后为避免局部感染,禁止用受触摸手术部位,注意适当的服用消炎药一周。

  术后要注意食用流食3天,术后会有轻微的局部肿胀,大约要持续2周的时间。

  手术后1周内要注意口服维生素C,注意口腔的卫生,每天要用硼砂、多贝尔氏等漱口液漱口,防止口腔发炎感染等。

  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而且应减少口唇部活动。

阅读:厚唇吸脂术还你美丽双唇      厚唇变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