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护肤心得,男性肌肤保养的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8 11:30

男性在护肤上总是漫不经心,这是不对的,男性肌肤也要保养得当,那么男性护肤的要求有哪些呢?如何将男性肌肤保养重视起来呢?


男士护肤:针对不同男人需求的护肤方案

一、适合类型:仅接受简单护肤型

绝大多数男人把所有的补水工作都归结为使用面霜这一步,因为如果要让这些随便惯了的男人像女人一样三层四层五层地往脸上“刷墙”,那么很多男士都会宁愿放弃保养

所以对于这部分男人来说,较适合的借用产品就是那种一瓶搞定、无香料、质地清爽的补水产品。

二、适合类型:注重保养型

这个级别的男人,英国球星贝克汉姆是很好的例子,他们不怕繁琐的保养程序,因为保养已成为一种习惯。首先他们已经懂得清洁产品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肌肤,然后还会使用各种不含酒精的活泉水喷雾,会选择能够锁住水分的乳液和面霜。当然,定期为自己的面子做保湿面膜也是 护肤工作的重点。

三、适合类型:不屑于保养型

整日忙碌于家与办公室之间,根本没有太多时间来照顾自己的“脸面”问题,对于这种类型的男士,可以建议采用“借用”的简单方法。身边亲密的她有一些产品也适合他用,比如有醒肤效果的矿物质补水产品,不会给肌肤带来多余的负担。

虽然不屑于使用护肤产品,这个季节要关注一下自己的清洁产品,以泡沫多、洗完有清爽感的清洁产品较为适宜。


阅读:找出皮肤过敏源 要如何防治        护肤品过敏现象,怎么护理过敏肌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