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偷偷告诉你那么火的皮秒祛斑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6:23
  白净透亮的皮肤,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但往往随着时间的流逝,就会遇到烦人的色斑问题,黄褐斑、雀斑、老年斑、色素沉着,渐渐吞噬着曾经的娇颜,使容貌渐渐变丑。皮秒的出现,广大长斑的美眉们带来了去斑的新希望,那么皮秒去斑的原理是什么呢?

  专家指出,激光去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当激光照射表皮,深入真皮层色素细胞位置,激光的高能高热瞬间将色素细胞瓦解气化,经淋巴代谢排出体外。

  PicoSure皮秒755蜂巢雷射结合"蜂巢瞬效透镜"(Focus lens array),简称皮秒,这是一个能量传递系统,并由美国FDA核准PicoSure皮秒755蜂巢雷射通过3大适应症:黑色素、凹疤、皱纹。并可利用消除恼人的刺青与良性黑色素病变而产生的斑点。皮秒的”疾速机械震波”可缩减治疗次数、降低反黑等副作用,让您除斑不再像传统雷射一样需要频繁治疗及害怕会反黑的风险!

  Picosure皮秒激光去斑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另外,一些血管性色斑,如血管瘤,施行激光美容手术,使血管中的血红素吸收激光产生的热量而致微血管萎缩,皮肤逐渐恢复正常。通常情况下,诸如雀斑、颧痣、肝斑、太田母斑、老人斑、日晒斑都可用激光治疗,刺青及文眉等也可用激光消除。

  皮秒可谓是激光技术的又一次升级,无论是治疗的安全性、舒适度以及术后的效果等等方面来说,皮秒净肤都值得我们一试,爱美的你是不是也有所心动了呢?

   阅读:皮秒激光祛斑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皮秒的有什么作用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