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的有什么作用及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01 15:32
  皮秒激光能更迅速准确,更彻底粉碎色素颗粒,而正常皮肤又可以完好无损,在祛斑嫩肤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

  一般人以为它只是一台新科技的除斑镭射,依据医师丰富的门诊经验中发现,PicoSure皮秒机械光镭射利用极短脉冲的输出方式,运用光机械冲击波的效益取代热效应,将目标物粉碎成小颗粒,且将光热效应的副作用降至低,可以达到几乎解决各式色素斑的目的。

  此外,当黑色素代谢排除增加时,脸部自然会呈现白亮的肤质反应,再加上蜂巢式瞬效透镜(Focus lens)造成表皮空泡化效应,可以保护表皮没有伤口,表皮基底层完整不被破坏,且同时达到启动组织修复的机制,同步改善痘疤、毛孔、皱纹松弛的问题。

  去色斑效果明显甚至还能让皮肤回春,色素沉着几率降低--如果把色素颗粒比作岩石,传统激光可以把岩石击碎为鹅卵石大小,而皮秒激光能将其击碎成粉尘状态。同时,因为热损伤变小,即发性色素沉着的几率也大大降低。

  随着皮秒激光风潮兴起,一般医师与大众都会把PicoSure皮秒激光的症状改善运用在黄褐斑或是深层的斑点处理上,而据专业美容医生发现,皮秒激光除了对于黄褐斑症状确实有显着的改善外,它的蜂巢式瞬效透镜还能在不伤害表皮的情况下,启动肌肤的全面更新机制,让皮肤再活化,达到“回春”的目的。

  单次治疗效果明显,损伤恢复期短--术后红肿基本12-24小时内即可消退;适用范围广,一次治疗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近乎零损伤,术后没有结痂、脱痂的麻烦事儿,恢复极快,适合生活节奏快的人。其次,它不会有任何疤痕、色沉、反黑的问题。

   阅读:皮秒有什么优势,做一次能淡化多少      皮秒激光祛斑一次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