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18 09:43

  漂亮迷人的大眼睛,每个人都想拥有。但是,生活中有很多先天性的眼睛不是很漂亮的,不是那么的完美,因此有了微创双眼皮术的诞生。那么微创双眼皮术的恢复时间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微创三点双眼皮手术一般适合于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的年轻人。手术一般需要60分钟左右的时间,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要想使术后效果达到理想的状态,那么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建议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防发生感染以及形成疤痕。术后洗脸时也尽量不要打湿伤口等。较好还要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等。

  每个人的眼部与脸型等特点,并结合五官等来设计独具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手术同时可以祛除多余的组织和脂肪,将切口缝合,整个手术过程让你感觉不到疼痛的感觉,而且术后可以达到不红不肿不痛,创伤小,长期自然,并且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术后恢复速度也很快,三到七天可能会微肿,但是一个月能够基本恢复自然。术后48小时冰敷,以利于消肿。睡觉时注意要抬高头部,有利于减轻肿胀现象。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优势:

  1、重睑皱襞自然长期不用担心”返工“。

  2、微创双眼皮手术后可复原,如果觉得做完的双眼皮不如原来好看,可恢复到术前状态。

  3、微创双眼皮手术后不需拆线幸免了拆线的疼痛瘙痒感。

  4、微创对眼皮的损伤十分小。

  5、微创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不会残留留瘢痕。

  6、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

  7、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逼真,自然,无论睁眼睛或者闭眼睛都看不出来人为的踪迹。
 

   阅读:看你脸型适合哪样的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价格是多少?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