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开大手术 打造美丽神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8 14:28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如果一个人眼睛长得好看,总能给人很好的印象。因此眼睛小的女性朋友,总想把自己的眼睛变大,除了割双眼皮的方法我们还可以选择开眼角手术,我们一起来看看关于眼角开大手术的故事吧!

  外眼角开大手术方法有:

  1、术时大概延长2-3mm左右长度,就可以得到充分的外眼角开大效果。这手术只切开粘膜,所以拆线后疤痕很不显眼。很多情况下可同行内眼角开大、外眼角开大术,如与重睑术一起做可收到更好的效果。

  2、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

  3、单纯的小眼症需要同时进行外眼角开大术和墨氏手术矫正内眦赘皮开大眼裂即可。如合并有上睑下垂,可在6~12个月后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术。

  外眼角开大手术优势:

  1、通过外眼角开大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自然变大,而且有神。

  2、外眼角开大手术术后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

  3、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对此,整形医师介绍到,开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的手术,可以使我们的眼裂变宽,眼睛变大。其适用人群如下:

  1、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者: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