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4/05/30 11:09

导读:很多人都想做开眼角手术,韩式开眼角术的出现又吸引了很多人那么,大家知道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吧!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四大原则

 

韩式开眼角手术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韩式开眼角手术法和四瓣法。而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韩式开眼角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韩式开眼角手术后4-5天拆线,7天后便可上妆,参加公众活动。

 

韩式开眼角手术的八大原则

 

原则一

 

韩式开眼角手术层次要清晰。由于内眦部解剖结构精细,如不熟悉它们,则可能在无意之中破坏了许多重要的解剖结构,出现无法修复的并发症,如泪小管的断裂。

 

原则二

 

局部皮肤看上去多,实际并不多,故在手术时应尽量不要去除皮肤组织。

 

原则三

 

韩式开眼角手术时可矫枉过正。

 

原则四

 

韩式开眼角手术和重睑术同时施行时,应注意韩式开眼角手术矫正时,上睑皮肤位置的变化。

 

在采用韩式开眼角手术时注意以上的要求,我们就能够为韩式开眼角手术的成功奠定基础,有眼小问题困扰的您,也不妨来试一试韩式开眼角手术吧

 

阅读:眼睛天生又小又短怎么办?      你真的了解外眼角手术吗?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