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几次有效,唇毛多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08 13:58

有的人唇毛十分浓密,女孩子的嘴唇看上去长了一圈小胡子,实在太尴尬了。想要脱唇毛有什么好方法呢?激光脱唇毛要几次才有效?唇毛浓密的原因有哪些?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瞬间作用于脱毛部位,穿透肌肤直接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发失去再生功能,进而实现长久性脱除唇毛的效果。

每次激光脱唇毛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一般会持续一至二个月左右,大约经过一个疗程,即三至四次激光脱唇毛治疗,毛发就可以被完全清除干净,而且永不再生长。

唇毛浓密的原因

1、家族遗传

有些女性体毛过重是因为家族遗传所致,体内所含有的多毛基因影响女性的体毛生长,包括唇毛。

2、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多

多毛现象,是体内雄激素分泌过大的一种表现,如果在唇周围的体毛变多,那可以考虑是雄激素分泌过多的原因。

3、卵巢病变

卵巢发生病变,其中一个表现就是体毛过重,唇上的体毛变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

激光脱唇毛后注意事项:

1、激光脱唇毛后求美者要保持治疗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要沾水,以免引发感染。

2、激光脱唇毛后形成的痂皮不能强行用手揭掉,以免留下难看的疤痕,要使其自行脱落,出门做好防晒措施,平日里也要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

3、激光脱唇毛后求美者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烟戒酒,平日饮食的时候要稍加留意,不要刻意触摸、按压治疗部位,当然也不要吃深色的食物或者喝带颜色的饮品。


阅读:激光脱胡须多次的原因是什么       激光脱络腮胡费用贵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