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胡须多次的原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0:49

  男性胡子过于浓密会给人一种邋遢的感觉,也难以打理。浓密的胡须给很多男人带来了不便和烦恼,于是许多人就选择了激光脱胡须这种方法,激光脱胡子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解决方法,脱毛效果彻底、安全性高、速度快。


激光脱毛" alt="专业激光脱毛" />


  可是,激光脱胡须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需要激光治疗多次,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胡须毛发生长与别处是有差别的,一是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

  就因为这个原因,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而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十分之七,退行期为十分之三,休止期几乎无效。

  而激光脱胡子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其穿透表皮进入毛发根部的毛囊部位,破坏毛囊组织,使得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脱胡子的完美效果。

  而就因为毛囊的这三个时期,所以必须要多次进行多次脱毛,才能达到效果。


                阅读:激光脱胡子需要几次   激光脱唇毛需要术后护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