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术 轻松摆脱水桶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07 14:45
不少爱美者为了快速有效的减肥而选择腹部吸脂减肥术,但由于该手术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及审美水平要求极高,因此,需要爱美者谨慎择医,那么,你对腹部吸脂术了解多少呢?

  什么是腰腹部吸脂?

  腰腹部吸脂,主要是通过在人体皮肤处开个小口,然后将吸脂器械的细小针管插入皮肤脂肪内,通过负压吸出人体深层脂肪细胞,将脂肪数量减少,从而达到瘦腰的目的。

  腰腹部吸脂术的效果

  腰腹部吸脂,是直接将脂肪数量减少的,从根本上进行瘦身的一种方法,是比较有效的,能达到长期瘦身的目的,不轻易的反弹。

  做腰腹部吸脂后可能会出现不良反应

  1、腹部吸脂减肥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半年左右。腹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有些受术者在手术当天包扎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2、腰腹部吸脂术后三天内是手术的肿胀期,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二到三周后,因为手术而导致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肿胀过后,就能看到腹部吸脂达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3、腹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腰腹吸脂整形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