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0 15:42

腰部吸脂是一种比较快捷的改变腰部赘肉的方法,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能轻松去除脂肪。可腰部吸脂有风险吗?

腰部吸脂多可以抽吸多少
 

腹壁是由皮肤、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构成。腹部吸脂减肥术,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而留下紧贴表层皮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由于脂肪细胞被取出来了,反弹变胖的物质基础不存在了,也就不会在发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于800ML时效果不明显,超过4000ML时恢复时间需要延长。
 

腰部吸脂手术有风险吗
 

在正规的医疗机构,术前求美者如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有出血不止等症状,是不能做吸脂手术。
 

同时,想要做腹部吸脂减肥的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和整形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根据自身情况专家会制定全面而细致的吸脂方案,吸脂必须要和身体的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一次的脂肪抽吸量也不可过大,抽吸的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的快,反之,抽吸的部位多、抽吸量又大,则创伤就会大,痛苦大,恢复的很慢。总体来说,腰部吸脂手术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做前需要谨慎考虑。
 

腰部吸脂术失败的原因
 

腰部吸脂主要是通过在腰部做一个几毫米的手术切口,通过这个手术切口将抽脂的吸管插入,然后进行抽脂,整个抽脂的操作十分考验整形医生的手术技艺,如果整形医生经验不足,就会导致手术部位打入肿胀液后无法估计脂肪厚度,在抽脂的过程中无法做到将脂肪均匀抽出。
 

腰部吸脂术失败主要体现是凹凸不平,因为吸脂方法是在皮肤上开个小孔,用吸脂针在皮下的脂肪层去除多余的脂肪,而这完全是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进行。做吸脂手先要先往脂肪层打入肿胀液,打入后手感上就会受影响,可能无法估计脂肪层的厚度,这样要做平是很不容易的。

阅读: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做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