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23 14:18

一些女性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造成腹部外形不美观,现在已经可以有腹壁整形术来改善这种情况。

要想拥有完美的腹部塑形,即使术后也得注意一些事项。腹壁成形术术后的头几天,腹部会肿胀,将感到伤口会有些疼痛和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根据手术的范围,可以在手术结束几小时后离开医院,或者在医院住院几天。医生将告诉你有关何时需要换敷料,什么时候可以洗澡。虽然手术后你不能马上站直行走,但你也应该近早地下地活动。

一般在术后7~10天拆除皮肤的缝线,皮内的缝线会在术后2~3周后自己冒出。拆线后即可用弹力裤取代包扎的敷料。

那么腹壁成型术恢复正常需要多长时间呢?

术后大约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使你完全恢复到和你以前一样。如果你的身体状况好,肌肉发达,你将很快就恢复正常,有的人可以在术后2周就恢复正常工作,而有的人则需要休息3~4周才能恢复工作。

锻炼会使你恢复的更好,即使术前从未锻炼过的人,在术后也应该开始锻炼,以尽快地消除肿胀,减少发生血栓的机会和增加肌肉的力量。但是在你完全康复以前,还是应该避免剧烈的运动。

拆线后的1~6个月,腹部的瘢痕可能会很明显,这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过程。一般需要9个月到1年的时间腹部的瘢痕才会逐渐变平和颜色有所消退。虽然这个瘢痕所在的部位很隐蔽,大部分的衣物甚至短裤都可以将其遮盖,但是你必须记住瘢痕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完全消失。

阅读:腹壁整形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选择适合自己的腹壁整形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