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4:32

如今很多爱美者对于自己的个人形象非常重视,比方说鼻子处于我们五官的正中央,那么鼻子的形态对于我们的容貌形象影响就很大,所以说像鼻翼缩小术这些项目都是各大医疗美容医院里很常见的项目之一。

  常见的鼻翼缩小术手术方法主要有边缘切除法、鼻翼软骨外侧脚及中隔软骨下缘修整法和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要想让这些手术取得比较理想的效果,通常在术前术后的相关准备上是要注意的,在进行鼻翼缩小术之前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注意做好相关的术前健康检查;女性受术者应该注意手术时间避开月经期。

  鼻翼肥大严重的影响了求美者的个人魅力。人家都说,自信源于美丽,如果,美丽不再,那么,怎么自信呢?如今,鼻翼缩小术可以很好的改变鼻翼肥大这一缺点。可是想要术后的效果好,那么,术前的准备是不可少的了。鼻翼缩小术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鼻翼缩小手术前注意事项: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术前做个常规的身体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

  4、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6、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7、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阅读:    鼻翼缩小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鼻翼缩小术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