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31 13:31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鼻翼整形手术中的鼻翼缩小手术来塑造完美的鼻子。对于鼻翼缩小手术的术后护理,这是很多求美者非常想要了解的内容,那么做鼻翼缩小术的护理方法有哪些,对此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要做的就是短期内尽量不要让伤口沾上水。其次应该在医生指示下服用3到5天的抗生素,尽量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伤口,引发伤口感染。在饮食上要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选择一些清淡的食物,鼻翼缩小术后两周内像是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以及烟酒等都应该禁止,对于术后出现鼻部肿胀的现象我们可以采用冷敷方式进行改善。

  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很重要但是鼻翼缩小术前您与医生的交流更是非常重要。在您看医生时,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会问您喜欢要您的鼻子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医生会检查您的鼻子和面部的轮廓结构;与您讨论各种可能性等。

  另外,医生也会向您解释影响鼻翼缩小手术过程和结果的一些因素。这些因素包括您的鼻骨和鼻软骨的结构,面部的形状,皮肤的厚度,您的年龄以及您的期望值等。较终给你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


阅读:    哪些人群适合做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