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多宽比较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0:53

  双眼皮几乎成了美眸的必要因素,而眼睛是给颜值加分的较重要器官,于是,不少爱美人士勇于做双眼皮手术。可又有人纠结,双眼皮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可是双眼皮要是做得太窄了,过段时间会不会不明显?那么,双眼皮到底要多宽才比较合适呢?

  一般来说,双眼皮的宽度有较宽、适中和较窄三种。双眼皮的宽度要根据一个人的脸型、上眼皮的宽窄、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

  五种常见双眼皮设计

  1、较宽:

  较宽的双眼皮,指宽度在1厘米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一般适用于脸型长方的人。

  2、适中:

  宽度为1到8毫米的双眼皮。这种宽度,是较自然,也是较理想的范围。

  3、较窄:

  宽度为4到5毫米的双眼皮。很多求美者喜欢类似于内双型的双眼皮,所以会要求做得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

  外宽内窄:

  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3分之一部较宽,一般大于7毫米,在内3分之一部较窄,一般小于8毫米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眼皮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全长一致:

  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

  双眼皮手术是特别考验技术的一项手术,上海美联臣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要慎重挑选医院及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