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4 13:39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效果好吗?性感美唇是每个爱美女性朋友所想拥有的,现在丰唇珠好的方法就是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了。那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好吗?有很多人对这方面不是很清楚。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是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鼻唇沟位置,其保留了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术的损伤小、不留下明显瘢痕、无排斥等优点。而且运用自身脂肪可以使注射轻便,不易使脂肪向周围疏松组织扩散。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运用的为眼睛部位的眶隔脂肪而非躯干部脂肪,从而使其吸收率由传统的70%降到30%,将自体脂肪填充技术推向颠峰。

  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

  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后的特点:

  唇裂手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主要是针对唇部不够饱满的人群,上唇中突起的唇珠实在在在整个唇形中的地位是相当重要的。唇珠对唇形是否美丽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经过丰唇珠这个方法来拯救丢脸的唇珠,唇形是格外有必要而且很有效果的。

  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应注意的问题:

  1.唇珠修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2.唇珠修复手术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应当避免;

  3.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唇珠修复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阅读:常用的三种唇珠整形方法  多捏嘴巴就能有唇珠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