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了唇部整形却还是不好看?透明质酸丰唇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4 17:48

一个好看性感的唇,除了好看的唇色,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看的唇形;唇形不美、嘴唇太薄,即使再昂贵的口红也白搭!同样都是嘴唇,为什么有的人的嘴唇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想要亲吻的冲动呢?因为他们的嘴唇上有秘密,那就是——唇珠!

上唇的唇红线呈弓形称为唇弓。在正中线稍低并微向前突起称为人中迹(人中切迹)。在其两侧的唇弓高点称为唇峰。上唇正中唇红呈珠状突起,称为唇珠。这种唇形因其像M型,弓形,因此也叫"丘比特弓唇"。

唇珠是美唇特征的一种。唇珠,是指上唇中部的珠状突出。唇珠的存在可使嘴唇更为立体丰润,将整个面部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

唇珠的魅力在于,并不是显着特征,却悄悄地影响了整个面部感觉,在微笑时效果尤为明显。

这下你明白为什么AngelaBaby笑起来时嘴唇那么甜美可爱了吧。透明质酸是注射美容一种常用填充剂,透明质酸丰唇珠,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并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

嘴唇内侧注入少量透明质酸,能让嘴唇变得更加美丽;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可以得到非常清晰的唇线;顺着轮廓线注入,可以让人中部位更加清晰。

自身脂肪移植丰唇珠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等优点,注射轻便等优点。

透明质酸填充则是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在唇珠的部位并进行塑性,同样具有损伤小无痕的优势。唇珠的位置虽然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却能让整个唇部更加性感,千万不要忽略唇珠对整个唇部美观的影响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